見證

【圖為譚艷儒姐妹【右一】與家人】
譚艷儒姐妹 / 本院聖經學士科學生

謝謝主一直以來的看顧和保守,能讓我進入神學院進  修。很多年前,我和一個姐妹相約在退休後一同到信心聖經神學院去進修,由於我們在羅德島居住,因此去紐約的神學院進修需要相當的費用:租房、起居、飲食、學費、路費等等…但是我們既然約定了,就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努力。

在疫情當中,每天都在新聞中看到很多人去世,我母親所在的康復中心也有很多老人相繼去世。不但如此,我從事的餐館業當中,很多人在疫情之中失去工作,面對經濟的絕望時,他們甚至選擇了輕生;很多人在這段時間焦慮不堪,就算沒有丟掉工作,他們也在日常工作時處處體現著焦躁和暴怒。就是在這些在新聞和我身邊的事情中讓我醒悟了,這些人都還沒有聽過福音,我想要將主耶穌介紹給他們,我在地上活著的年歲是要榮耀主的名!我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我的時間是祂給的、我的生命也是祂給的,因此我不能再浪費神給我的時間,我要為主而活!主耶穌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要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這是耶穌對門徒們頒布的大使命,也正是我們的使命。從那時開始,這節經文就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

但是傳福音真的不容易,憑我自己對聖經的認知和我自己的口才,很多時候根本沒辦法有果效地傳福音。雖然我常常閱讀聖經,但也有很多不清楚的背景和不明白的經文,這樣我如何實踐主耶穌賜下傳福音的使命呢?於是我立志先要通過學習、清楚明白聖經的真理,我決定立刻去裝備自己!

在疫情中,我的餐館雖然關閉了半年,看起來我好像是在經濟上有損失,但我內心知道,我實際上賺得了更寶貴的東西。正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去神學院進修的計劃終於實現了!感謝神!信心聖經神學院在疫情中也沒有停止,學院將課程搬到Zoom上,使各地的學生都可以接受老師們的教導。原來我多年計劃存夠錢、退休後再去讀神學院,現在因著神的恩典和憐憫,我不用再等待了。我們的神鑑察人心肺腑,祂也是體貼我們需要的供應者,祂看到我們對福音的負擔,於是就為我們開路。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既能照顧家庭、又能在神學院進修,使我可以在這段時間與神有更親密關係、並且更激發了我對傳福音的熱忱。謝謝信心聖經神學院每一位老師的教導,我從他們受益良多!讓我更深認識神的話語,以致於我再去傳福音時,可以帶著神的話語當作銳利的武器、隨時成為我的力量和幫助!願神祝福神學院的每位老師和每位同學,讓我們同奔十字架的道路,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請差遣我們!我們在這裡!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