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靈裡充電

從2017年開始,我就一邊上班、一邊半職在神學院修課。我不像很多同學一樣、經歷過被神呼召,因此全時間上課與服事。起初的我只是單純覺得自己信主這麼久了,但是似乎對聖經和神的了解少之又少,屬靈生命也時高時低,教會服事也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因此就想藉著神學院的課程,可以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信仰,常常為靈裡充電,同時也希望透過上課,讓自己的生命再次被神更新和使用。

【圖為隋孟迪同學【右一】全家福】
隋孟迪同學 / 本院聖經碩士科學生

大學畢業後在教會服事時,教會的兒童主日學缺少老師,我就想在這個方面為神擺上。可是我還沒有小孩,不太清楚如何和他們相處、如何教導他們,雖然我的能力並不勝任這個服事,但是我也不想放棄這個服事神的機會。於是我求神帶領我、加添我的力量,於是我在神學院選修了第一節課「創意講道法」。感謝神!到現在為止,兒童主日學依然是我小小的講台。

學院有很多的課程和老師們,從他們身上、我得著的不僅僅是紮實的聖經知識、也是看到老師們和同學們的生命如何被神帶領,他們是真真實實活出基督的生命來。有的老師經常和流浪漢們聊天、坐在一起吃飯,關心和聆聽他們生活中的小細節。而我也學習在疫情期間,去給那些貧困家庭派送食物。有的同學服事時,被身邊的人抱怨與不理解,卻依然勤勤懇懇的繼續服事。而我也學習到,在服事時單單定睛在主耶穌身上,不是為了得到稱讚去做、而是為主去做。 他們所做的這些不是為了自己得著榮耀,而是為了傳遞了神的愛。我看到聽到很多作鹽作光的生命見證,而這些生命也在影響其他的生命,我就是被影響到其中一個。聖經確實不僅僅是拿來讀的,而是要活出來的。

神很恩待我的家,去年神帶領我們一家四口、從紐約長島搬到了德州,在這裡神也預備了一個適合我們的教會,我和先生Eddie可以繼續一起服事,而小朋友們也可以在教會裡得到餵養、快樂地成長。 我也很感恩,還可以在zoom上繼續上課,求神賜給我們渴慕祂話語的心,願神祝福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們。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