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化療110 天

【圖為金京來副院長在草原信心聖經教會分享信息】
金京來博士 / 本院副院長

感謝主的醫治,感謝弟兄姐妹們為我的代求和愛心奉獻。

我從2022年6月16日開始,在醫院住了35天、其中30天在接受化療;7月21日出院後,從8月1日開始繼續化療 – 四周化療、接下來的四周化療停止,目前為止已經接受了這樣四輪的化療,加上在住院時期的化療,我總共經歷了110天的化療。

這次的經歷讓我的心有很多很大的變化。我住在醫院的時候,幾乎沒有向神祈求說:主啊!求你醫治我!我只是向神說:主啊!我感謝你!我當時甚至流淚向神說:神啊!你為了救我們這些罪人,甚至差遣你無罪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降臨這個世界,你其實不必、也不值得這樣做。

其實我第一次從醫生得知自己罹患白血病的時候,我心裡非常期待 – 我期待著早一點回天家。但是醫生繼續告訴我:你的病在過去二三十年的醫學技術來看、是非常嚴重的,可是現在醫學技術非常發達,有90%的機率可以成功醫治這種病。聽到他這樣說,我反倒有一點失望,因為我要繼續留在地上受苦了。不論如何,我都接受神對我的安排。

在住院的時間中,有一次我看到窗外車輛往來、人們忙碌地來去,我就問自己:正常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我的答案是:我們作為被造物,正常的生活應該是認識神、親近神、與他同行。主給我時間和機會住在醫院裡面,讓我在這段時間放下外面一切的事情、讓我更親近他,我過了『非常正常的生活』。雖然我好像是以病人的身份住在醫院裡面,但我不認為我是一個病人,我的生活『非常正常』。

在這段時間,我特別經歷到神對我極大的恩典。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神特別地恩待我、他讓我的化療沒有什麼副作用,他也特別地感動我。所以我在醫院的時候,無論遇到什麼人 – 醫生也好、護士也好、其他的工作人員也好 – 一有機會我就勇敢地跟他們分享我自己成為基督徒的經歷,因為我知道,這些醫院的工作人員不能不聽病人說話。甚至有一位醫院的神職人員,她是一位猶太女性拉比,她每次跟我見面一小時,讓我跟她分享信仰方面的事情。感謝神!神藉著我在醫院的時光,進行個人傳福音的工作。

出院之後,我被神感動想要多做一點福音工作,於是在紐約的一個地方我們開始了新的聚會。我不知道神如何繼續帶領我,但我十分期待神自己的工作。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