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

  1. 感謝神!信心聖經神學院於6月4日順利舉行第27屆畢業典禮,共有百餘位弟兄姐妹到場慶祝各位畢業生進入服事崗位。畢業的同學如下:
  • 道學碩士:董是錦、錢黃穎婉、郭慶海、林榮華、林真珍、邱世偉、王琨璞、 張娜
  • 聖經碩士:高裕麟、李建軍
  • 聖經學士:江瑛、田甜、張光碧
  • 聖經進修證書:何貝蒂、溫瑞蘭、譚艷儒
  1. 金牧師回醫院Monter Center複診、血小板正常。醫生說:雖然上週四(7/21)他們在骨髓中看不到癌細胞、但他仍需要「穩固療程」(Consolidation)、否則金牧師的治療只能當作50%、因為癌細胞仍有可能在別處的骨髓。他們期待金牧師的治療能夠超過90%。「穩固療程」(Consolidation)大約8個月,從8月1日開始(4週期),1)和 2)同時進行:
    1. 在家吃藥ATRIA(tretinoin: Pill): 兩星期(連續吃14天)、接下來兩星期(連續14天)休息、不吃藥。
    2. 化療、輸液Arsenic Trioxide: 連續4星期(共20天:週一至週五)在醫院、 每次3~4小時、接下來、4星期休息(不化療)。
    3. 校友會發起在神學院的網站有關於金牧师近況更新網頁:a) 金牧师的身體近況更新;b) 30天的禱告、每人可以加入參與1小時的代禱;c) 愛心奉獻醫療費用
    4. 請用以下鏈接:https://fbny.org/asdb/entry/2022-06-24/pray-for-kim,讓我們同心禱告紀念、繼續看到上帝美好的手在金牧師身上的全然醫治!
  2. 神學院於每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8點至9點在Zoom舉行晨禱會,邀請各位神學生一同參加【Meeting ID: 718 358 3290 / Password: 9619355】。
  3. 神學院校友禱告會【每週日晚上8 – 9點】:邀請各位校友一同參加【Meeting ID: 718 358 3290 / Password: 9619355】。
  4. 如果您有使用網上銀行【Online Banking】在TD Bank、Chase、Citi或Bank of America,現在可以使用Quick Pay或Zelle直接奉獻、支持信心聖經神學院的聖工,奉獻時請奉獻給賬戶『faithbibleseminary@fbny.org』,並且註明用途為『offering』。您也可以選擇使用支票奉獻,寄送支票至 Faith Bible Seminary【154-02 41Ave. Flushing,NY 11354】。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