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圖為郭慶海同學【左】與妻子)
郭慶海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畢業生

此時此刻,我第一想要說的是感恩。

首先我要感恩神給我這樣一個裝備自己的機會。回首幾年來的生活,我真地感嘆神把我帶來紐約的理由,也感嘆祂的奇妙安排。是祂讓我這樣一個厭惡紐約的人來到紐約,是祂給我安排了在這裡的一切,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學習,一切一切都是神的眷顧,也是神的恩典。

接下來我要感謝學院,感謝多位的弟兄姊妹。回想這幾年的學習過程,如果沒有學院一再減免我的學費,如果沒有多位弟兄姊妹給我的無私資助,我不知道該如何完成我的學業。

最後要感謝所有的師長、所有的同學,作為一個年過半百再次進到教室學習的老學生,如果沒有他們的體諒和幫助,我想我同樣無法完成我的學習。

感恩之外,我當然也知道我的責任。神不會無緣無故地讓我來到紐約,不會無緣無故地讓我接受裝備。我知道我必須隨時準備好接受祂的差遣。祂在我前面安排了怎樣的路,我還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我是非常清楚明白的,就是我必須完全順服在祂的呼召下,做祂的僕人、走祂給我安排的道路,背負祂要我背負的十字架。

我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世代,所以,我對前面道路的坎坷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我會隨時準備著回應耶和華上帝:我在這裡!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