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圖為高裕麟同學【右二】全家福
高裕麟同學 / 本院聖經碩士科畢業生

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詩72:18】

我們的神真是獨行奇事的神!當2020年初疫情爆發之後, 我以為神學院的課程也會就此耽擱了,沒想到神的恩典卻出人意料地賜給我平安豐盛。我們雖然經過水火,但在水火中真經歷了神豐盛的慈愛和豐富的恩典。在這兩年多裡,我們家沒有遭受到疫情的侵擾,反而讓我能夠在網路上完成了信心神學院的課程以及許多線上的培訓,認識了許多屬靈的前輩,結識了許多同路人,神的恩典真的夠我們用。當我們仰望神,渴慕神的時候,我們的幫助就從祂而來,因為祂是笑臉幫助我們的唯一出路!

我讀神學院的初衷是為了自己能看懂聖經、認識上帝,解答心中的疑惑,明白自己所信的是哪一位,從而可以回答別人對我信仰的疑問,當然也讓我可以向別人分享、說明、傳講。但是當時擺在眼前的困難是何其大,家庭、時間、工作、生活、小孩各樣的問題都無法解決,只能禱告交托。但是疫情來了,一下子幫我解決了這些問題,小孩大人都在家上課,餐館營業時間縮短,這樣我才可能今年畢業。感謝主!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們的神學院更是那樣蒙神祝福,儘管是線上授課,但是老師和同學們都有聖靈充滿,歡歡喜喜、認認真真地來上課。從年幼的弟兄姐妹到年長的,從屬靈的長輩到屬靈的嬰孩,都歡聚一堂學習神的話語,弟兄姊妹和睦同行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場景就像神的樂園一樣,無比美好。我真心感謝主讓我自己也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感謝主!也感謝老師們的無悔辛勞和同學們的熱情幫助。雖然現在在學院的學習告一段落,可是神的訓誨典章是一生的功課,學之不盡、當晝夜思想!

曾經我抱怨自己為什麼會選擇在餐館工作,沒有節期假日,不能陪兒女一起去課後活動。現在終於明白神在我和我家的計畫,讓我們在餐飲業去得那神所應許之地,去得那神未得的靈魂,『讓福音進餐廳,福音出餐廳』。確信神的信實必在我們身上按照他的時間和方法成就。只要我們持守火熱的心,穿上屬靈的軍裝,去打那美好的仗,在這動盪的世代,專心跟隨神。我們能成事不在乎自己有能力或資源豐富,而在乎耶和華的靈。我們願意順服神呼召,因為神要我們走的路是一生與主同行。

所幸有家人、同學、朋友、弟兄姐妹為同路人,相隨相伴,互相扶持!我們宣告我和我家必要一生事奉耶和華神!我們願意成為神可用器皿,活出我們在地上的神聖的命定,榮耀神的名,感謝祂!讚美祂!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