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圖為林真珍同學【右】與先生黃煒同學
林真珍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畢業生

我是2018年秋季開始來信心聖經神學院受裝備,非常感恩神讓我在年輕的時候就能看到祂所賜的恩,領受祂的呼召。

2017年底我去基督工人中心參加門徒特訓的時候清楚接受神的呼召,從此我的人生也在那個時候開始改變了。很感恩、我是與現在成為我先生的黃煒一起蒙召的,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結婚,只是剛剛開始確定交往。神就在我們身上開始動工,我們一起參加門徒特訓,一起蒙召,後來我們就結婚了,並決心以後的人生都要一起來服事我們的神。這原不是我自己的人生計畫,當我決定跟隨耶穌,就禱告決定讓耶穌來安排我的人生。非常感謝神學院老師、同學、還有很多同工的幫助,我也漸漸融入這個大家庭,感受到除了教會以外,這是我另一個屬靈的家,在這裡學習除了知識上的長進,更多的領受到靈命上的進深。特別是在老師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服事神的榜樣。很高興我今年可以道學碩士畢業,這都是神的恩典。

從2019年開始,我們就一起在教會開始實習服事到如今,一開始是負責我們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事工,到後面又加入青少年和青年的事工。這樣的服事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沒有想到有機會可以這麼快就開始服事,神真是垂聽禱告憐憫的神,並且祂會按著祂的時候來安排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我還清楚地記得2018年秋季新生開學會上我做了見證,提到提摩太前書4: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這是我蒙召的經文,我知道很多同學也是因為我之前說的這個經文而對我有印象,這也是我向神的禱告。

時光荏苒,3年多的時間,感謝學院每一位老師的栽培,我也努力照著神給我的呼召來事奉他,今天我又站在這裡,是真實的感受到主恩的美善,感受到服事主的人生的甘甜,現在的畢業對我而言才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學習的路還很長,我也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當我們願意將生命的主權交在祂手中,靠著信心走以後的每一步路。主耶穌已經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當我們歡喜領受,就能看到神的恩典就能加倍歡喜快樂。以後的每一步都要學習謙卑受教,好好地服事我們的神。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