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旅程

(圖為張娜同學【前中】與兒女)
張娜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畢業生

感謝主!今天的畢業是一個證明,證明我從2018年到如今都在竭力地認識主,認識這位奇妙可畏的神,這段時間我沒空跑無定向,也沒向空氣打拳,這是神的恩典,聖靈的引導才能完成的,榮耀歸給至高神。

人一生都是由這站到那站的過程,地面上怎麼走,都是一出一入。但同樣的路,一天的時間勞苦耕作,屬靈生命就會不同,結果也就自然不同。神說: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順著情欲撒種的,必從情欲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6:7 – 8】。

記得神用郝師母的一句話呼召我:『你的樓還沒蓋就塌了。』神再次提醒我:『你的虛榮不丟掉,考試答不出來就逃跑,你就這樣回應神的愛嗎?』我順服了,所以才有這一段不一樣的旅程。順著聖靈撒種,謙卑地學習使我更認識祂,讓神作我的主,掌管我的全部。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127:1 – 2】。我們所有的不是我們的功勞,是祂所賜,也是神為我持守,把一切榮耀歸神,阿們!我相信這樣一段不一樣的旅程,已刻在我生命裡,認識神、與祂同行、與祂同工才剛剛開始,願神借著我這個器皿,來榮耀祂自己的名,直到見主面。阿們!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