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路上的第一個七年

圖為邱世偉同學【右】全家福
邱世偉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畢業生

從2015年秋天進入信心聖經神學院,到今年正式畢業,一晃快七年,這也是我全職事奉的第一個七年!

我畢業了,這是一個值得感恩的日子,在神的慈愛帶領中,走過七年的神學生涯。感謝神!在這末後的時代呼召我,把我帶進了信心聖經神學院!感謝神!給我們預備神學院師長們的精心教導 – 特別是郝牧師、郝師母、金牧師多年來用聖經真理的教導和生命事奉的影響,以及課餘時間同學們的交流學習 – 使我能夠掌握聖經的知識、建造屬靈的生命;更是感謝我所在的教會 – 西羅亞浸信會在過去七年,一路以來在學業和事奉上、不斷地支持我、培育我。最後感謝家人的支持使我能夠走到如今。

七年雖是人生不長的歲月,但卻是我信仰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七年,從當初的稚嫩青澀到現在的滿臉滄桑。七年,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再到三個人。七年,事奉從教會延伸到了家庭和孩子。最重要的是,在這七年當中,我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改變。從一開始想明白多一點聖經知識、更好地事奉,到最後願意委身基督、作祂禾場的工人,從理念上的認識神、到得著神的生命,從風聞有神、到親身經歷神的大能。這一切神的作為何等奇妙!

在這七年的學習和服事中,掙扎是必然的,也曾多次想過放棄,因為太難、太不容易了,不管是學業還是事奉;用網上流行的一句話:放棄不難,但堅持一定很酷。因為這是很特別的經歷。感謝主,靠著神的恩典,一路都挺過來了,每一次的難處中,總有神的話語在耳邊徘徊,幫助我走出低谷、幫助我面對掙扎。

雖然是畢業了,但我也深深地知道,這條路才剛剛開始。畢業也是一次開始,神學院只是為我們開了一扇門。畢業時,才發現我們真理學習得太少、書看得太少,智慧和知識都需要加增,在屬靈生命上還有許多待磨練的地方,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前面的事奉之路,唯有單單倚靠主耶穌基督才能走。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